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引进课程高效学习方法与技巧分享线上讲座

2022-04-1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引进课程学习效率、引进科学的引进课程学习方法,帮助同学们从基础课学习向专业课学习顺利过渡,4月16日晚20时美方院长Roberto Ballarini教授通过线上讲座的形式为休斯敦国际学院2020级同学们分享好的学习方法和成功的学习经验。讲座由休斯敦国际学院院长张金蕾主持,美方副院长Alejandrina Campanella和全体2020级同学参加。



Roberto Ballarini教授提到同学们现在是步入大学生活的第二年,面对数量越来越多,难度越来越大的专业课,需要尽快从原本的高中学习节奏过渡到大学学习节奏,转变原本的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他建议同学们养成定时查看邮箱和教务系统(BB),及时回复任课教师的邮件及留言的好习惯。随后,他介绍到课上和课下的学习时间安排、利用至关重要。课上要集中注意力,记好课堂笔记,积极与任课老师互动,勇于提问问题,不露怯、不逃避。课下要结合学期课程安排和作业布置情况,充分利用任课教授的答疑时间,合理分配学习时间,不拖延、不偏科。同时,他提到休斯顿大学与大连海事大学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请同学们充分了解并利用。



最后,Roberto Ballarini教授和张金蕾院长一同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美方副院长Alejandrina Campanella预告了4月18日、4月21日、4月22日晚21时分别召开的土木工程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发展深造讲座。


休斯顿国际学院为学院学生提供多种学习资源,包括休斯顿大学英语写作指导中心(Writing Center)、OPEN HOURS口语练习生活动等。具体信息可参考学院官网以及相关通知邮件。



上一条: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举办英语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下一条: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