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举办英语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2022-04-22  点击:[]

为锻炼同学们的英语应用能力,提高英语表达水平,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组织开展包括“Open Hours口语练习生”、“HII Morning English”以及“英语加点料”在内的英语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Open Hours口语练习生”活动通过提供外教与学生一对一互动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提升英语口语能力,让大家敢说、会说、愿意说。活动自2021年春季学期上线就收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是学院在常规课堂教学外的有益补充和特色活动。本学期“Open Hours口语练习生”活动重新回归,邀请了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外教Alan, Kimberly和Johnny带来全英文交流环境和地道的互动体验。



有一位参加过“Open Hours口语练习生”的2021级同学表示,参与活动对自己的英语能力提升帮助非常大。外教讲的很细致,会认真聆听并纠正不标准的发音,并且根据发言予以回复。通过与外教交流,可以有效的打破用英语交流的尴尬,跨出习惯的舒适区,让自己更自信地说英语,用英语。


“HII Morning English”活动是以短视频为主、文字为辅的系列活动。每期活动围绕一部经典电影或是一部好剧的台词与对话展开,同学们通过盲听、观看英语字幕倾听、对照中文字幕详听、亲自尝试配音,层层递进的方式熟悉英文经典、掌握英语知识,轻松有趣又简单高效的提升英语能力。



“英语加点料”活动结合热门的新闻话题、新潮的生活方式、经典的影视作品等内容,带领同学们走入多姿多彩的英语世界,体验丰富无比的英语知识。她可以是《苏轼诗词选》“信达雅”的英文翻译,也可以是节假日背后的小故事,又或是“emo表情包”等新潮事物的英文表达。



一直以来,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十分重视同学们英语学习兴趣的培养与学习习惯的建立,通过举办英语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力求为同学们在课堂外提供丰富有趣的英语学习资源,全面提升同学们的英语应用和表达能力。



上一条:凝心聚力 奋力拼搏 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举办“9人制”拔河比赛 下一条: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引进课程高效学习方法与技巧分享线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