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奋力拼搏 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举办“9人制”拔河比赛

2022-04-27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团结全体同学、增强班级凝聚力,加深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情谊,4月23日,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在西山体育场旁成功举办“9人制”拔河比赛。学院党支部书记邵广、团委书记张健、指导员张嘉颖以及在校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张健带领全体参赛队伍进行了赛前热身,强调了比赛“安全第一、友谊第一”的比赛规则。随后张嘉颖带着院学生会的同学组织两组场地展开赛事。9人制队伍每组由7名男生和2名女生组成,队长通过猜拳选取场地。比赛还没开始有的队伍在现场就研究起战术来,比赛还专门设置了有趣的喊话环节,双方队伍诙谐幽默、斗志昂扬地的向对方“喊话””,“秀肌肉”,火药味十足,气氛拉满。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各个精神振奋、卯足劲头,拼了命地把绳子往后拉,同学们目标一致、咬紧牙关、毫不退缩,一个个脸憋得通红。旁边的拉拉队也不示弱,“一二、一二...加油、加油...”他们热情地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打气,呐喊助威,声音响彻西体。直到红色标记过线,场上场下的同学们都拼到体力不支,才算是败下阵来。经过激烈角逐,土木工程2021级1班获得了季军,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1级1班获得了亚军,土木工程2021级3班笑到了最后,获得了冠军。



“感觉自己好久没有这么畅快的运动、呼喊、欢笑了,拔河非常有趣,玩的很开心”、“没想到队伍能输的这么快,自己必须要加强锻炼了”、“我们是冠军、土木三最强!”本次拔河比赛不仅增强了学院内班级间的交流,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还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磨练了同学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为封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增添了欢笑和温暖。



最后,邵广表示,“增进学生身心健康、增强学生体质,让更多学生掌握体育基本知识,培养学生体育运动能力和习惯,培养他们勇敢、顽强、以及进取精神是国际联合学院“体育”工作的重要目标。学院将在重视继承和发扬民族传统体育的基础上,吸取国外高校体育教育的有益经验,遵循学生身心发展规律,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强身健体活动。”



上一条: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疫情期间学风建设特色举措 下一条: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举办英语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