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大学生活 >> 大学生活 >> 正文

HII 迎新进行时 | 2021级兼职指导员回广禄:成长的道路上从来都不是形单影只

2021-08-27  点击:[]

回广禄

2021级本科兼职指导员


个人简介


 


回广禄,男,24岁,中共党员,大连海事大学硕士在读,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2021级本科生兼职指导员。爱好篮球、游泳。本科期间曾获半军事管理优秀个人,具有两年学生工作经验。


导员寄语



致亲爱的同学们


我是大连海事大学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2021级新生兼职指导员回广禄,欢迎来到大连海事大学国际联合学院,这里有世界眼光,国家情怀,时代特点,社会责任,这是你们追逐梦想的新起点,从青涩到成熟,从懵懵懂懂到独当一面,从一知半解到融会贯通,同学们,即将进入海事大学,你准备好了吗?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结合我以往的工作经验,给同学们提几条小建议:

(一)提升外语能力

学院采用全英文授课,对英语要求较高,同学们假期在家要多锻炼英语听说读写,结合专业提前学习专业知识。

(二)保持良好作息

What time did you get up today?

大一学年课程安排较多,等入学后再倒“时间差”会很痛苦,所以同学们要在假期就保持良好规律的作息。

(三)提升自理能力

可能大学是同学们第一次离开父母独立生活,提前学习生活技能:洗衣,打扫卫生,合理管理自身财务等等。

成长的道路上从来都不是形单影只,未来的四年大学时光,我们在海大等你!


成长的道路上从来都不是形单影只,

未来的四年大学时光,

我们在海大等你!



上一条:HII 迎新进行时 | 2021级指导员张嘉颖:无论晴天雨天,我一直陪在你们身边! 下一条:New Semester, Safe Start.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