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
当前位置: 休斯顿国际学院 >> 大学生活 >> 大学生活 >> 正文

HII 迎新进行时 | 2021级指导员张嘉颖:无论晴天雨天,我一直陪在你们身边!

2021-08-27  点击:[]

张嘉颖

2021级本科指导员



张嘉颖

女,26岁,辽宁大连人,中共党员,2020年7月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期间,发表学术论文2篇,其中1篇为SCI一区期刊,1篇为中文核心期刊文章,并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等荣誉。本硕期间曾连续五年担任班级班长一职,热爱学生工作,有较强的领导力和执行力,为人热心、耐心、细心,具有不断挑战自我的能力。


导员寄语



无论晴天雨天 我一直陪在你们身边


致各位亲爱的同学们


我是大连海事大学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2021级新生指导员张嘉颖,首先请允许我恭喜你们,欢迎你们加入到海大这一大家庭中。在经过了十几年的寒窗苦读,你们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开启了人生新篇章。在大学这一阶段,你们将可以通过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发展各项兴趣爱好、提升各方面的技能,来度过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刚进入大学,一切都那么新奇,但同学们也不要对自己有所松懈。仍然要保持自律,热爱学习,在日常生活中更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劳逸结合。军训是进入学校的第一课,可以增强你们的纪律性和组织性,提高身体素质,增强集体荣誉感。在专业课学习中,要自主学习,去突破自我、挑战极限,主动钻研。对于国际学院的学生来说,英语的学习和掌握也是非常重要的,要坚持英语听说读写全方面的学习和能力的提升,学习之余也要积极参加社团和校园文化活动,争取把自己锻造成一个全方位发展的大学生!

夏末初秋,我们海大相见!



上一条:“英语加点料” 12 | 如何写好英文邮件? 下一条:HII 迎新进行时 | 2021级兼职指导员回广禄:成长的道路上从来都不是形单影只

关闭